【全职】[男神x你]他以前是你男朋友

▶现在是你老公了

▶5.20快乐

▶全职小说只看了五分之一,有的角色性格还不是摸得很清,所以写的没几个人,ooc也请原谅(´▽`ʃƪ)

[叶修太太]:

结婚前他看到野外boss就会叫我组队一起打,结婚后看到我在打野外boss直接过来抢。

结婚前看到游戏里有人打我,他立马拉那人去竞技场,结婚后在旁边看得乐呵呵的,还说:“媳妇,你还太弱啊。”

结婚前答应给我做一件自制武器,结婚后?哼。

叶修,是不是想离婚。

[王杰希小娇妻]:

结婚前我一直叫他大眼爸爸,结婚之后他就不让我叫了呢。

“乖,你可是要当妈的人。”

[周泽楷夫人]:

结婚之前他话挺少的,结婚之后也没怎么改变。

只是每天早晚都会听到他说:“爱你。”

我也爱你。

[包荣兴媳妇]:

结婚前很喜欢叫我媳妇,结婚之后叫的更勤快了。

不过我不嫌烦(●'◡'●)。

[黄少天宠妻]:

结婚前没同居,晚上和他聊天不想聊了可以开免提放一边装样子,结婚以后他就在我旁边,只能听他喋喋不休。

不过每天睡前连说三遍的“媳妇我爱你”还是很棒的。


[众太太们]:

叶修太太,你可能嫁错人了。

评论(5)
热度(170)

© 少女心寄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