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青】小甜饼

>暑假写的小段子

5
这周是青子和快斗做值日,两人的名字被一同写在黑板右下角的角落里。
有着小小少女心思的青子在快斗扔垃圾时在两个人的名字间加了一颗爱心。
于是黑板的右下角变成了:中森青子♡黑羽快斗。
害羞地笑了笑,青子将爱心又擦掉了。
在值日完成后,快斗左手握拳敲了敲黑板拉回了要离开教室的青子的注意力:“笨蛋,看看这里再走啊。”
黑板右下角写着:黑羽快斗♡中森青子。

6
青子不会游泳,总是站在水池边看着其他人在水池里嬉戏,很羡慕他们下水这么自如,但是自己完全没办法忍受下水之后的感觉。
在她在一旁发愣时,同在水池边追逐的小孩撞到了她,加上脚底打滑,青子“扑通”一声掉进了水里。
刚刚从换衣间出来和朋友聊着天的快斗立马冲进了泳池:“对不起先失陪,我重要的东西掉进游泳池了。”

7
小学毕业的时候,青子哭红了双眼。
快斗虽然不是很理解不舍得和好姐妹分开的少女心思,但是还是为她擦去眼泪,柔声说:“傻瓜,我这不是还会陪着你吗?”
初中毕业的时候,面对再一次哭红双眼的青子,快斗握住她的手,告诉她自己依然陪着她。
高中毕业的时候,快斗将青子搂在怀里,左手轻轻抚摸她的后脑勺:“青子,以后和我住在一起,我继续一直陪着你。”

8
“好热好热,夏天真的好热啊——”热得快斗说出的话有些黏黏的,还带着长长的尾音。
快斗手抓着领子抖抖领口,却不觉这点小风带来多少凉意。
然后快斗忽然倒到青子身上,两手环住青子的腰:“啊,果然青子凉凉的让人很舒服呢。”
“笨,笨蛋,你这样我很热啊!”敲了一下快斗的头,却不见青子去解快斗环绕的双臂。

9
青子和快斗用聊天软件聊天时收到一条提示,点进去查看一番回来后却看到快斗刚刚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什么啊?”青子的好奇心被点燃。
可是对方泼来一盆冷水:“没什么。”
不满足于对方看似于掩饰的话语,青子打算追击时看到对方发来一条3秒的语音。
放到最大声的扬声器播放出对方轻缓的一句“我喜欢你。”

9
青子的校服外套忽然找不到了,说着可能是谁不小心拿走了吧摆摆手表示不在意,脸上的表情还是透露出可是没有外套好冷的信息。
“真是傻瓜,连衣服都能搞丢,先披我的吧。”快斗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有些发愁的青子。
“不过,我这么大个男朋友,还请你别丢了。”

10
有时候莫名吃自己的醋也是很怪异的事情。
比如快斗看到青子写满一张草稿纸的怪盗基德会感到很不爽,于是拿红色记号笔在一整张纸上画出一个赌气般的大叉。
然后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吃自己醋的时候把自己给诅咒了?
真是哭笑不得。

11
表面说着青子毫无魅力却在内心说着青子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生的黑羽快斗可不允许别的男生拿着一盒巧克力跑来和青子说:“中森同学,你很有魅力,我喜欢你。”
于是他抽过男生手里的巧克力,撕开包装将巧克力塞进嘴里含糊地说:“最近青子牙疼吃不了巧克力啊,我帮她吃吧。”
在男生失落地走开后却遭受青子地一拳:“你这白痴干嘛吃掉我第一次收到的巧克力啊。”
看到青子眼中翻出的泪光,快斗手中的巧克力盒掉在桌上。
放学后,拉着青子跑到一家甜品店,指着柜台里琳琅满目的巧克力对青子说:“现在让我学做巧克力已经来不及了,所以这里的巧克力你随便挑,再贵我都给你结账。”

12
青子生日时,快斗听见闭着眼真准备许完愿吹蜡烛的青子呢喃道:“希望和快斗成为情侣。”
快斗捂住要吹蜡烛的青子的嘴,在她“唔”一声表示惊讶时,附到她耳边说:“这个愿望我现在就能帮你实现了,所以快点换个愿望啦!”

评论(4)
热度(3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心寄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