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把女朋友丢了怎么办

▶乘公交车把女朋友丢了,其实女朋友在后面一辆车上

▶如果有bug的话,还请忽略

▶我上寄宿制高中不让带手机,周末回家上车后发现朋友不见了没把我吓死,回到家简直想发寻人启事。

#周泽楷

周泽楷上车刷完卡给你抢了个座,正要叫你却发现你没上车。

周泽楷的视线从车头扫到车尾再返回到车头,依旧没有你的身影。

他连忙跑到后车门,在司机询问有人下站要下车吗时,喊了很大的一声“有”,这可能是他说话最大声的一次了。

车门打开,他连忙下车,却见后面有一辆同样线路的车,人比较少,一眼就可以看到你坐在窗边。他敲了敲车门示意要上车,司机给他开门后示意他刷卡,卡碰到刷卡机却发出“不能重扣”的语音提示。周泽楷急地直挠头,嘴里的话一时说不清楚:“刚下车······她在车上······”

你一脸惊诧地看着周泽楷上车,听了周泽楷词不达意的七个字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站到他旁边和司机解释了事情原委,司机点点头笑了笑:“小姑娘,你男朋友对你老上心的哦。”

周泽楷腼腆地笑笑,拉你坐下,你看着他有些尴尬的表情,也笑弯了眉眼:“泽楷,你这样让我怎么能不爱你啊。”

#黄少天

黄少天刷完卡后却没听见身后的你刷卡的声音,这才发现你居然没有上车,往渐远的站台看看,你却也不在那里站着。

他急得连忙给你打电话,10秒钟后还不见你接通,他挂了电话又重拨,如此给你打了三个电话后你终于接通。

“媳妇你在哪里啊怎么没见你上车也不见你在车站上站着,你去哪里了是不是上车前给人绑架了?我马上下车来找你啊你别怕······”

“少天,你停一下让我说句话!我在你后面那辆车上,你这辆人比较多我挤不上,刚刚我刷卡不方便接电话,所以你不用担心了啦。”

黄少天向车尾的玻璃窗看去,确认了你在后一辆车上后,咧开嘴向你一笑。

#孙哲平

孙哲平不是觉得把女朋友丢了这件事太丢人,而是和女朋友乘公交车这件事完全不符合他的人设。

所以这个剧本他不接。

#叶修

叶修站稳后回头发现自家女朋友变成了夹在人群里直喘气的胖大叔之后发觉事态不妙,视线越过大叔臃肿的身体却还是没有看到你。

他把你丢了!

当务之急是要把你找到,可是他没有手机联络不到你,于是他在下一站下了车,却看见你在后面一辆车上乖巧地坐着,然后,车开走了,这件事成功地变成了你把他丢了。

看着远去的公交车,叶修决定买个手机。

评论(8)
热度(185)

© 少女心寄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