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梦间集】神雕尝胆

▶比较欢快向的一篇文,写的时候没什么cp意识

▶大概会写续篇 

▶灵蛇没死



神雕和玄铁重剑吵了一架,因为神雕最近有点掉毛。

玄铁重剑表示神雕一挥翅他会吃到羽毛,实在是有点难受。

神雕则表示,扎心了老铁,我们不是彼此的天使吗,你怎么可以嫌弃我呢?

“可是掉毛的天使我实在不喜欢。”玄铁这一句话在神雕心上插上一支箭。

神雕破门而出。

(因为太生气没有收回翅膀,所以真的【破】门而出。)

他在天空自由翱翔,只觉得自己傲人的身姿是如此美妙,老铁怎么可以因为自己最近掉的几根毛而对自己不满呢。

在他走神间,一支箭“咻”一声扑面而来,神雕反应过来一翻身躲过了,可是却落入了对方补下的密网之中。

对方将他带回了家,一路上直乐:“老子搞到了一只大雕哈哈哈。”

之后神雕很委屈地被关在据说是这个人最大的笼子里,还得蜷着翅膀。

这人将他安放好后就跑出去和满街的人炫耀:

“我有大雕,很大的雕。”

“有了我的雕,忘了你的他。”

回来的时候居然带着一帮好奇的女性,围着神雕的笼子上看下看,最后竟很失望地说:“你这雕不够大啊。”

神雕扁扁嘴,心想,你让一只大雕蜷缩着当然不够大了。

然后张开双翅,如早上一般破笼而出,留下一群下巴掉到地上还直说:“你这雕真大,真大。”的吃瓜群众。

可是他一出来就迷了路,这里的地形他实在是不熟,七绕八转地随便找了个山谷就住下了。

这山谷里,别的不多,就是蛇多,饿的发昏的神雕抓起一条蛇就吃,然后他发现,这蛇吧,最好吃的是蛇胆。

 ☷☷☷☷☷☷☷

灵蛇最近听说这山上不怎么太平,莫名其妙少了好多蛇。

其实这山上的蛇是他放的,都是喂过毒药之后用来测试毒性的试验品,前几个月里并没有什么反应,大概最近奏效了,所以他决定去看看究竟是什么毒药后劲这么足。

这一上山就发觉有些不太对,这些蛇大部分都消失不见,而其他相对比较新鲜的尸体只有蛇胆的部位被掏空了,这些尸体旁边还偶尔伴有一两根雕毛。

按理说,山谷里不会有雕,所以他才会安心地把蛇往山上放,可是就眼前这景象来看,山里闯进来了一只雕,而且是只嗜胆的大雕。

灵蛇直觉不妙,转身要下山,因为原先只是打算上来查看一番,身边没带什么毒药可以防身。

结果迎面而来一阵狂风,灵蛇面容失色:“神雕?!”

 ☷☷☷☷☷☷☷

灵蛇出门比较急,没有知会飞燕一声。

飞燕见灵蛇忽然不见又一天没回来,猜是在山上发现了什么好材料,可是等到第二天灵蛇还是没回来,他就觉得有点不妙了。

且不说灵蛇是不是想抛弃他,就灵蛇这一柜完好的毒药来看,灵蛇肯定是打算回来的,不过都这么久了还没回来,可能是在山里遇到了什么事。

飞燕虽然有心想要去帮忙,但是最近翅膀受了点伤,实在不敢上山冒险,于是他逮着每个从山上下来的人问:“你请问是否看见了灵蛇尊上?”


评论(5)
热度(66)

© 少女心寄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