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x你] 《Better Me》

▶配合 薛凯琪的《Better Me》 食用更佳

▶来自 @Centuries  妹子的点文

▶请给我颁发一枚周吹徽章233

▶喜欢的话留下你的小红心小蓝手,有评价的话我会很开心



远处海港传来阵阵船笛

我一直飘零到被你拣起

第七赛季的轮回进入四强,轮回的粉丝数一路暴涨,一时间大家对轮回的期待值直线上升,甚至还有人喊出了“轮回第八赛季要夺冠”的口号。

你看着周泽楷将轮回带成“一人战队”,从完全不善交流到与队员之间慢慢磨合,养成一些默契。

你知道他身上的压力从未减轻过,但是他在你面前从来没有露出向压力示弱的表情。

他总会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人额外加训,他对你说自己是在房间休息,可是有谁会休息出一眼血丝呢?

这天他从战队回来,又一次要直奔房间,你抓住他的手:“周泽楷!”语调逐渐升高。

周泽楷望向你的眼神充满着惊愕,以及一丝闪躲。

“我今天刚学会做的水晶虾饺,你来尝一口。”你意识到自己似乎有点过分,缓和了说话的语气。

周泽楷将包挂在一旁的架子上,脱下外套,随你来到餐桌前,桌上是一笼虾饺,晶莹的外皮里包裹的虾肉馅透着诱人的肉粉色。

他持筷子夹起一只虾饺,左手护在虾饺下防止它掉落,小小地咬了一口外皮,发现并不是很烫了之后咬下半只虾饺。

“好吃。”他眯起眼表示很享受,将剩下的半只送入口中,然后扭头给了你一个赞的手势。

你走到他背后,俯下身搂住他,在他耳边低语:“小周,今天不要再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人练习了好不好?”

他有些惊慌,开口“呃”了一声,对自己以为隐藏的很好的加训被发现感到意外。

你捂住他的双眼:“你以为你充满血丝的双眼会帮你守住秘密吗?”

“小周,虽然大家都说轮回是一人战队,可是你也是知道的,战队怎么可能只靠一个人打拼下去。你的身后有你的队友们,他们可能对于与你交流感到过困惑,可是你看现在你们不是配合得很好吗?”

“你的身后还有我啊,如果实在感到累了,感到撑不住压力了,依靠我一次也可以啊。”你感觉到自己的指缝里有温热的液体流出,那是周泽楷的眼泪。

“更重要的是,周泽楷,相信你自己吧,你真的很好很棒了,不要总是觉得是自己还欠缺火候好吗?”他捂住你的手,发出轻轻的啜泣声。

“谢谢。”

我的眼泪会坠落

绝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感谢天让我遇见你

啜泣声渐渐隐去,你松开手抽了两张纸巾,走到周泽楷身侧示意他转过来,他的睛有些红肿,眼中盈着泪水,两条泪痕挂在脸上,宛如梨花一枝春带雨中描摹的美人。

你心里默想好看的人哭起来还是好看啊,手上一点一点地拭去他的泪水。

在你擦干净泪水之后,周泽楷执起你的手,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会让你骄傲的。”

Now I promise to you

And I can swear to you

为你我一定加倍爱护我自己

做一个值得你骄傲的 Better me

一个值得你爱的Better me

你抬眼,对上的是他坚定的双眼,明明刚刚还哭过,此时却带着笑意。


[End]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心寄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