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橙]大新闻,嘉世校花被人告白啦!<2>

▶<1>走这里

▶伞哥妹控属性较极端,还请轻喷orz

躺在苏沐橙桌上的是一束火红郁金香,如名字一般的火红花瓣,边缘在光照下泛着金光。


而火红郁金香的花语是热烈的爱。

苏沐秋虽然对花不甚了解,但是曾经有一次听过别人的科普说这种花罕见而珍贵,因而价格不菲,所以一般送这种花的人一是有钱,二是真的很喜欢被送花者。

虽然知道了追求自己妹妹的不是一个矮穷矬,也许还是一个真心喜欢她的人,但是苏沐秋并不高兴。

因为这可是他的心肝宝贝啊,怎么可能对方送两次花自己就允许他追求苏沐橙呢?而且这个人神龙见首不见尾,谁知道长相什么的是不是与苏沐橙相配啊。

最根本的是,苏沐秋这个极端妹控内心就只承认妹妹是自己的啊!

苏沐秋觉得这次的告白事件非同小可,看来是需要采取一点手段来让这个不识好歹的告白者现出原形了。于是他立马叫来了苏沐橙后援会的副会长陈果进行了一次关于如何查明告白者身份的会议。

但是,会议开到一半就紧急告停了,因为这个告白者自己跑出来挑明身份了。

根据线人给的报告,苏沐秋和陈果迅速赶到苏沐橙的教室,据说刚才一个外校的男生找到苏沐橙的教室门口说找一下苏沐橙要带她去个地方,而苏沐橙居然毫无戒心地和他离开了教室。

“乔一帆?”陈果看到那个男生的侧脸发出一声惊呼。

“你认识?”和她一同躲在墙后观察苏乔两人的苏沐秋转头看了看他。

“算有点熟悉吧,他是兴欣的学生。”陈果挠了挠头,“可是性格也不张扬,家室也不是富裕到可以买一束火红郁金香来告白的程度。可能是个跑腿的?听说其他人一直利用他这种小天使般的性格差他做事。”

“跑腿的?”苏沐秋的心紧了一紧,居然差小天使一般的人跑腿来找自己的告白对象,看样子这个追求者不是个善主啊。

“我等下还有选修课,接下来的跟踪就交给你了。”陈果看了看表,拍拍苏沐秋的肩跑走了。

苏沐秋于是加快追逐两个人的脚步,同时又保持隐蔽地对情况进行观察。忽然肩上感受到施加的压力,身体一时上前不了。

“喂,你干什么呢?干嘛跟踪那两个人啊?”苏沐秋回头一看,哇好大一只金毛,啊不对是个人。

“我是苏沐橙的哥哥,我要看看是哪个小崽子敢对我妹妹心存歹念。”

“啊,是哥哥啊。别怕,小乔是带大嫂去见我们老大呢,那么哥哥大人就和我一起去吧。”包容兴咧嘴一笑,搂着苏沐秋的肩跟上前面两人。

该死,这金毛怎么这么高,力气还这么大,苏沐秋腹诽。而且刚刚这人说“老大”,难道这追求者是混黑道的?看样子对方是个狠角啊,自家妹妹到底是怎么被黑道盯上了呢?

“哥哥,叫我包子就好了。还有你是什么星座的啊?要不要我唱歌给你听?”苏沐秋正在思考问题,却屡屡被包容兴打断,瞅瞅包容兴的个子,又实在没敢甩个白眼过去。

“啊,到了。”包容兴忽然停下了,指着前面忽然多出的一个人,“那个就是老大!我们先在后面看着,让他们两个说说话。”

苏沐秋将注意力转到眼前,“叶秋?!”那个整日西装笔挺被兴欣众妹子称为兴欣西装男神的叶秋?

不对,气质不对,而且这人没有穿西装啊?难道说······是叶修?

叶氏兄弟的身份要解释还一时半会解释不完,而苏沐秋忽然听见叶修开口:“沐橙,我是叶修。”

沐橙?谁给你的胆叫她沐橙?


苏沐秋差点要撸起袖子冲上去和叶修撕逼,但是旁边的包容兴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还一时半会摆脱不了啊。

评论(10)
热度(94)

© 少女心寄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