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橙]大新闻,嘉世校花被人告白啦!<1>

·之前 @将离  的点文,有私设



今天嘉世校园里弥漫着一股八卦的味道,这一切的原因是嘉世的校花苏沐橙被人告白啦!


知情人士称,今晨嘉世校花的桌上摆着一束花,旁边是一张粉红色的爱心纸片,写道:“沐橙,我喜欢你。”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校花被告白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吗,有什么值得八卦的?


那么,我们就得首先介绍一个人——苏沐橙的亲哥苏沐秋。


苏沐秋,黑道一哥,在校期间曾击退一干试图对嘉世学生图谋不轨的外校不良少年。


停!是假的,不存在的。



苏沐秋,嘉世高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护妹狂魔,嘉世苏沐橙后援会会长,只要是和苏沐橙有关的消息绝不会错过,不会让苏沐橙的黑粉有滋事的机会,曾多次将男生对苏沐橙的告白扼杀于摇篮之中,所以从小到大苏沐橙没有遭受过极端爱慕分子的袭击,更没有在除了后援会组织的活动以外的情况下被告白。


所以,这次事态极其严重,因为苏沐秋知道苏沐橙被告白已经是在众说纷纭的时候了。


暂时先撇开苏沐秋这边的情况不谈,我们先看看嘉世学生究竟在八卦些什么:


“喂喂,你们说是谁胆子这么大敢和苏校花告白啊?”


“敢告白也就算了,居然这件事情连苏沐秋都不知道哇!”


“我觉得能逃过苏沐秋的法眼的应该是外校的吧,本校的人肯定没这个胆。”


“对啊,之前我打算和苏女神告白的,结果刚开始有这个想法就被苏沐秋给拉过去进行一番痛彻心扉的卧(强)膝(制)长(洗)谈(脑)。”


“对啊,你们尝试过那种喋喋不休式的‘苏沐橙是大家的女神,是苏沐秋的妹妹,是不可亵玩的天使,是嘉世的宠儿,是不可以企图一个人占有的苏沐秋的专属小宝贝’这样的洗脑语句吗?”




“那一刻,黄少天都甘拜下风。”


“说到外校学生,我觉得轮回校草周泽楷和沐橙女神超级配啊!”


“别想了,要是这是周泽楷的告白,霸图韩文清都要哭出来。”


“你们不觉得可能是孙翔吗?”


“开玩笑呢?你忘记孙翔转校前的那个高中运动联赛上他和苏沐橙联合双打,结果一个人抢走所有风头,导致学校痛失金牌,也导致他直接被记上苏沐秋黑名单的事了?他要是敢踏进嘉世校园,早就被苏沐秋的走狗,啊呸,得力干将架起来送到苏沐秋面前公开处刑了。”


“你们说,会不会是兴欣的人啊。”


“醒醒啊喂!兴欣和嘉世可是仇敌啊,上次联考兴欣突然杀出导致嘉世以0.1分之差屈居全市第二。”


“那也只是学校之间的事情吧,爱情是不分国界,啊呸,学校的。”


“快别说了,苏沐秋已经黑着脸接近案发现场了,我们快去围观!”


只见苏沐橙所在的班级外围满了看热闹的人,而教室里只有两个人——苏家兄妹。


苏沐秋挑眉看着桌上的花,内心痛心疾首地捶地大哭:“妹啊,是哥来晚了,让你受委屈了。”拿起粉红色纸片端详一阵,然后,准备撕毁它。


“哥,慢点。”苏沐橙拦了下来,“先留着吧,以后也好当作证物啊。”其实内心小腹黑的苏沐橙倒是很好奇这个可以逃过她哥这关来给她送告白纸片的人到底是谁。


苏沐秋点点头,“说的也是,还是沐橙想得周全啊。”


为防万一,苏沐秋打算接下来几天寸步不离苏沐橙,当然,他绝对不会打扰到苏沐橙的日常生活。


可是,万万没想到,第二天,苏沐橙依旧收到了告白。


————————————————————

下章叶修出场。

评论(6)
热度(128)

© 少女心寄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